JUMPSTARTER 2020
初賽

北京
2019年11月19-20日
捉緊您的機會,夢想本應翱翔

做好準備,在北京一眾評判面前簡報您的創業意念。

如成功入圍香港總決賽,您有機會贏取最高共500萬美元投資額、共10萬美元現金獎及更多讓你夢想翱翔的可能。

將您的企業更上一層樓,機會千載難逢。

北京
一步步邁向成功之路
階段一
網上申請截止日期 - 2019年10月22日
階段二
公布初賽入圍初創企業 - 2019年11月5日
階段三
北京初賽(首日) - 2019年11月19日
階段四
北京初賽(次日) - 2019年11月20日
階段五
香港總決賽 - 2020年2月11至12日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北京初賽日程
2019-11-20
Grand Metropark Hotel Beijing, 2 North 3rd Ring East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以下内容只提供英文版本

時間
節目流程
14:00

Registration

14:30

Welcome Remarks | Announcement of 4 shortlisted startups

14:35

Pitching
Start-up x 4 teams; 10mins each

15:15
Sharing Session: InvestHK
15:20
Break
15:30
Announcement of 4 shortlisted startups
15:35
Pitching
Start-up x 4 teams; 10mins each
16:15
Break & Networking
16:35
Feedback: Jumpstart and Beyond
16:45
Announcement of Top 5 Startups
16:50
Networking

當地合作夥伴

36氪致力于打造以媒體為旗艦的綜合商業服務集團,為科技、創業投資相關機構和專業人士提供具備全球視野的宏觀數據分析、政策解讀、行業預測、投融資分析等資訊,聚焦全球優質公司、挖掘其投資價值。36氪是深度參與科技創新産業鏈的內容服務商、産業鏈資源整合者、創新生活方式締造者。36氪舉辦的沒想到未來城、投資人未來峰會、WISE2018新經濟之王新商業大會等一系列線下活動,也獲得了良好口碑,並且沈澱成為了創投圈的高認知IP。

張飛燕

戰略投資部副總裁
阿里巴巴集團

張飛燕于2006年10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團,負責集團的戰略投資、併購和戰略合作。曾經成功主導阿里巴巴在各業務領域的戰略投資、控股和收購,代表案例包括UC、高德、餓了麼、中金、萬達電影、阿里影業、簡悅、考拉等。

在加入阿里巴巴之前,張飛燕曾任職於德勤公司的財務顧問部,為企業客戶提供併購、投資方面的顧問服務。

張飛燕持有美國達特茅斯大學塔克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管理工程學士學位。

朱璘

管理合伙人
戈壁創投

朱璘先生擁有超過16年的風險投資行業經驗,主要關注深度科技,物聯網,企業的SaaS,雲服務及創新金融服務等領域。參與並主導投資的項目包括Airwallex,GoGoVan,WaveOptics,Teambition,駐雲科技,有品科技,雲智慧等。同時,朱先生亦是IBM Smart Camp全球創業大賽及中國國際青年創業大賽導師.2018年,朱璘先生入選福布斯“中國最佳創業投資人100強”。

2012年和2015年,朱璘先生作為主導合夥人建立了戈壁盈智和智盈人民幣基金,並成功募資達7.5億元人民幣。2016年,朱璘先生參與募集並主導管理了10億港幣的香港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

朱璘先生畢業於上海東華大學計算機自動化系,持有學士學位。

石淼

工商金融中小企業總監
匯豐銀行

石淼先生已在匯豐銀行任職12年,現在帶領匯豐銀行工商金融服務中小企業國際客戶經理北京團隊,主要服務於有跨境業務訴求的客戶,對國際貿易、國際併購、跨境融資以及貿易架構重組有較多的服務經驗。曾獲得銀監、匯豐內部設立的多個獎項,擁有豐富的國際貿易商業談判經驗。

韓穎姣

環球上市服務部高級副總裁
香港交易所

韓穎姣女士現為香港交易所市場科環球上市服務部高級副總裁,主要負責一級市場推廣及市場教育,面向廣大的公司始創人、投資人、中介機構。韓女士擁有超過10年金融服務業工作經驗,在加入香港交易所之前,曾在瑞信和瑞銀的A股投行平台任職,擁有A股保薦代表人資格和中國註冊會計師資格(非執業)。韓女士持有北京大學碩士學位和廈門大學學士學位。

李實

投資總監
36氪基金

李實先生畢業於東北林業大學和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先後就職於國信證券、鉅派投資集團(NYSE:JP)等多家投資機構。在投資投行的項目運作有多年專業經驗。所參與管理的基金包括PE投資基金、VC投資基金等。親自參與並主導的成功案例包括Palantir、SpaceX、微影、藍箭航天、智慧油客、開工大吉等多個項目。除了具備豐富的資本運作經驗以外,同時活躍於投融資相關的各類社會活動。

黃帥

投資總監
梅花創投

黃帥:梅花創投投資總監,曾創立多個文化領域IP,流量操盤手,曾負責阿里巴巴天貓跨境業務,現主要關註消費,文娛,科技等投資領域方向,代表案例:易騎換電,黑鯊科技,路圖。

張翮霄

投資經理
百度風投

投資經理 張翮霄 BV百度風投 投資經理

北京大學數學科學學院統計學學士,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金融學和經濟學雙學位碩士。曾在清流資本、百度戰投等機構實習,積累了豐富的投資經驗。目前在百度風投任投資經理,參與了多個項目的投資。

范博

副總裁
創世夥伴資本

范博先生擁有超過10年的IT、互聯網行業經驗。重點關注領:先進技術、企業服務等。 加入創世夥伴資本前,范博曾在復星昆仲資本、天創資本進行投資活動,主導並參與了多個雲計算、大數據、企業服務的投資事宜。在此之前,曾任職於微軟、IBM、AMD、Elektrobit多家外企,從事研發管理工作,擁有豐富的技術經驗和TMT投資經驗。范博先後獲得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MBA學位、北京郵電大學通信碩士學位和通信工程學士學位,同時擁有計算機相關的3個美國發明專利和3個中國發明專利。

謝佳

企業軟件投資負責人
華創資本

謝佳專注於企業軟件及服務領域的早期投資,2015年加入華創資本,研究驅動型投資人,覆蓋的領域包括SaaS / Cloud / AI / CyberSecurity / IoT / Blockchain / B2B Marketplace等。在華創資本負責推動並執行的投資案例包括:PingCAP、ONES、F-One、小滿科技、中睿天下、百觀科技、排列科技、Cloudwiz、JuiceData、Conflux等。在加入華創資本之前,他在微博及Rocket Internet等互聯網企業任高級產品經理,並作為早期創始團隊成員加入過兩家初創企業負責技術體系。

關蕾

投資經理
紅點創投

關蕾主要關注企業服務、前沿科技等領域的早期投資。加入紅點中國前,曾在ABB等企業任職多年,產業經驗積累深厚。她擁有英國杜倫大學工學碩士學位。

林惠文

投資經理
真格基金

目前主要在真格基金負責企業服務、科技產業、區塊鏈相關產業投資;同時也是開源項目開發者及貢獻者, 在GitHub 社區擁有超高人氣,開源項目被納入斯坦福計算機講義課程案例,開源代碼覆蓋全球數十億台移動設備。曾參與投資 Cobo 錢包、Nervos、Conflux、Ontology、Cocos-Bcx 等項目早期投資。

張燁秋

投資副總裁
眾海投資